可乐与红茶

在跳戏的边缘试探

我的邻居姐姐-15

发疯的考试间隙,有一丢丢的灵感


求求大家别拍我,认错!认错!认错!


最后:大家新年愉快啊!不管发生什么,大家好好的❤️❤️❤️




有些事情来的顺其自然,有些则是水到渠成




如果不是怀里孙彩瑛塞给自己的奶茶,名井南惴惴不安的心思赶不上对方隐藏在围巾里的情绪




脸红是有的,眼神也有些飘忽,只是一路过来她都走得飞快,名井南搞不清楚孙彩瑛她是害羞还是在思考要如何拒绝自己的告白




还是太心急了吗?名井南不太甘心又脑恨自己刚刚用了玩笑似的语气,就像是脑袋里分裂出来了两个小人在无限拉扯自己的理智,名井南叹了口气,算了




本来就想着一起过圣诞,孙彩瑛自然没有回去的打算,一路上她走的心无旁骛,好像自己的速度一慢下来,耳边就会回响着名井南的那句


“一辈子和小朋友谈恋爱。”


明明不是小朋友了,孙彩瑛气鼓鼓的顶着脸,却又羞于回应一句名井南的试探




要回应什么呢?在港城飘雪的季节,名井南温柔的给自己围上了围巾,沉默总会让气氛尴尬,错过了最佳开口时间,孙彩瑛确认的勇气也就随着时间点点滴滴的消磨殆尽




还和以前一样,名井南打开家门,把房间里的电暖烧热,又给了坐在沙发上的孙彩瑛一杯热水


“彩瑛啊,圣诞快乐。”


贴着对方坐下,名井南小心翼翼的伸出手


“所以,今年我有圣诞礼物吗?”




第一次,名井南在圣诞节这天祈求孙彩瑛的一点点回应,不管从前的傻傻不求回报,今晚,名井南想要一个答案




“圣诞礼物?圣诞礼物呀....”


孙彩瑛总算给了些反应,只是杯子咯噔一声放在桌子,抬眼看着她


“可我今天什么都没带呢。”




此起彼伏的呼吸纠缠声,点点落在名井南的心上


在满室寂静里,名井南笑了:


“那能不能给我个机会?”




“什么机会?”






“让我做你女朋友的机会啊。”




抬腿要走的人被天旋地转的拉了回来


好像左右的冷静都随着孙彩瑛好看的笑眼烟消云散,名井南紧紧盯着她,胸腔里顿入肋骨的震动,让说出的话都变了调子




“我以为,你在一个多小时前就告白成功了。”


揉着名井南泛红的耳尖,孙彩瑛笑着嘬了口名井南的脸颊




“圣诞快乐,女朋友。”




“然后呢?”


金多贤一边躲着前面老师巡视的目光,按捺不住的继续转头,加入了周子瑜 孙彩瑛的聊天队伍


“在一起了呗。”周子瑜替孙彩瑛小声回答,拉着已经掉了一截队伍的金多贤,继续低头往前走




负责运动会开幕方阵的老师是出了名的黑面阎王,想着未来头痛的训练,三个人默契十足的选择一再降低自己的存在感




“那个反光的同学,你留一下。”




左看右看,金多贤把帽子狠狠的压了一下,在身边祝你好运的眼神中,走向了阎王




“老师。”客客气气的问了好,金多贤小心的看着对方的脸色


无非是询问为什么掉队,以及申明下次练习中不要走神,等到金多贤终于能离开操场的时候,时间已毫不客气的溜到了十二点过半




“怎么办,都怪我,食堂肯定没有好吃的了。”


安抚性的摸了摸金豆姐姐的头,周子瑜笑笑


“没关系的。”转头,朝脸红了大半的孙彩瑛努了努嘴“彩瑛是不是要说了。”




“说什么?”


金多贤还是不明所以




“额...就是,名井南她....想请你们吃个饭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2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